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娶不到泰彬老婆我真的会死,一个喜欢立flag的家伙,比如恋至区80篇

【伪尚河】尚元小狗狗的自述

就像你所见到的那样,哥拒绝了我的表白,真是惨烈,我第一次转换性取向鼓起勇气说出我的内心,结局却还是被某些人改变了。

像我这样风流倜傥的人怎么就喜欢上一个男生了呢?明明在这之前,我还是喜欢女生的呐。



说起来,你可能都不信,我好像是被明河哥的打架吸引的,眼镜哥那次被卓俊浩他们几个威胁的时候,天台上的那次打架,我的天,哥是真的帅啊。

他没有怎么动手,感觉把卓俊浩当小朋友来耍,当时就想找他打一场来着,兴奋吗,确实挺兴奋,很少碰到哥这样的,结果教导主任上天台了,呵,车如云那家伙可真讲兄弟义气,不然我就能和哥比一场了。



好像是那次之后,我就开始注意明河哥了。

他身上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说不清楚对他是什么感觉,听卓俊京的跟班们说卓俊京主动去跟车如云道歉了,肯定是明河哥插手了,但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

那次去安诗雅家里,没想到眼镜哥在,更没想到明河哥也在,我以为再次见面只能是看见他和车如云在一起呢。

他看见我一来,立马就要走,或许无论如何也不至于这么迅速吧,我对他真的很感兴趣。结果是突然打来的电话又再次打断了我的话,我瞥见名字是车如云,又是他。

明河哥好像把我也当小孩子对待来着,听到我说今年才打算去考驾照直接把我拉了下来,他说他有驾照,让我把钥匙给他,我只能乖乖听话喽,毕竟好不容易找到能独处的机会。



车如云住的环境原来是这样吗?这些棚户区之后也会被拆迁的吧,听那谁说过政府最近好像已经在筹划拆掉这片房屋了。明河哥似乎非常熟悉这里,踏上天台能看到远处城市的灯光,这里就像是被边缘化了一般。

那门也快坏了,明河哥一踹就踹开了,车如云已经发烧晕倒了,这里的地址我还真不太清楚。好吧,也没啥我的事。

医院我没跟着去,我和车如云的关系还没好到那个地步,维持之前的平静对我和他都好。


城市里倒是看不到啥星星,这边倒是能看到些,但是也不太亮,好像也没什么意思。

过来一会,明河哥便和车如云一起回来了。认真的来说,他俩互相打掩护的样子很像小学生,估计是我对于明河哥的滤镜太厚,感觉这俩咋越看越像情侣,拜托,只有在一起的两个人才会一致对外吧!

嗯……回去就把摩托车卖了吧,我听哥的。



第二天,一上公交车我就看到坐在后排盯着窗外发呆的明河哥,旁边位置都没有人啊,我不坐那还去坐哪?

我这么热情的问候!怎么这么冷淡的反应,哥对于我的问候不感兴趣吗?哥在想谁?想车如云还是想我?算了,我估计肯定是在想车如云。

“哥和车如云是什么关系?”我突然想问他。

他斜着眼瞟了我一眼,说道:“没什么关系,你又想和我有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我不信,我原本以为我在哥心中都有可信度了呢。至于想有什么关系?暂时还没想好回答,反正是想和哥继续牵扯上关系,先别管是什么关系,这不重要。

“无证驾驶?”新外号听起来很酷,如果哥能叫我的名字就更好了。

看见车如云了,我突然起了逗弄哥的心思,我伸手挡住了他的视线,车如云上车了,他也看见了我,我跟他对视了一眼,随即被明河哥移开了手掌。

下车的时候,我看见车如云想也没想的便离开了,明河哥追了两步之后便停下了脚步,真好奇啊,他们俩到底什么关系?



下午去操场溜达的时候,又看见明河哥了,他好像是在车如云训练,视线一直跟着他在转。

什么时候哥能不只在生气的时候叫我的名字就好了,我会乖乖听话的。

我没想到他竟然不知道这件事,他不是跟车如云关系很好吗?

这下事情有意思多了。



很快就要比赛了。

路过车如云的教室,看见他的座位上竟然有个鞋盒?像他这样的人怎么会买鞋,他奶奶不是都去世了吗?

老妈公司的?真是羡慕啊,早知道我也去跑体育了,随便委屈一下就可以免费得到运动鞋,车如云什么时候跟个乞丐一样的了?他不是很有骨气吗?

……明河哥?他怎么来了?他是来找车如云的吗?果然,我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了。

劝架都劝的很有意思呢?泰明河啊,你魂不守舍地想的到底是什么?

是车如云对吧。



“像哥这样的人也会逃课吗?”没想到哥带着眼镜哥一起逃课只是为了去看车如云比赛?等等,哪双鞋?不会是那双鞋吧……天啊,我要被我自己服死了,我好像又干了什么错事。

车如云在最后一位,他是疯了吗?到底在干吗?为什么不准备?

……

车如云跑了第三,明河哥好像去跟哄他了,他好像哭了,他俩说的什么?我有点好奇。



赛后四个人一起聚餐,车如云对明河哥的示好让我和眼镜哥都快看呆了,喂喂喂,是不是太夸张了一些,明河哥的碗里都快被肉堆满了吧。

真不是我找茬啊,哥你能不能看看是谁在给你哐哐夹菜啊!我咽下了嘴里的那一口饭,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切,瞧不起谁呢。

听安京勋提到鞋的时候,我莫名感到有些心虚,或许,这个也没必要提。



卓俊浩有一阵子没跟我联系了,怎么今晚这么突然。

这么多人啊,是有什么事吗?大晚上的把人叫出门是很烦的哎。

阿西,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吗?我眯了眯眼,突然有些搞不懂卓俊浩到底有没有脑子了。

不就是被泰明河强吻了吗?处理方式肯定无比简单啊,亲了就打回来呗。

“真对不起,没想到你这么没有智商,震惊之余,我的拳头不自觉就出去了。”我耸了耸肩,无辜的摆了摆手。

“妈的。”卓俊浩怒骂了一声,他捂着被打的那一侧脸颊,并没有看到有血迹,看来还是打的不够狠,还能继续说话,我羡慕都还来不及,你倒是这么扫兴。

为什么不回答我?你是有什么心事吗?

这么多人?那就一起上,能把我打死算你们有本事,群架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夜就是悲伤序曲的前奏了,我发现我好像是喜欢上泰明河了。

诗雅看我一身伤习以为常地问情况,我却满脑子想的全是泰明河,我问她:“明河哥又找我吗?”不等她回答,我就自己给出了答案,他肯定不会找我,因为他从来就没有主动找过我。

诗雅有些怜悯地看着我,什么嘛,我看起来真的很喜欢他吗?看着她很认真的点点头,我有些头疼。

怎么办?事情好像往更偏的方向发展了。我觉得我需要静静。

……

泰明河他大晚上的不睡觉为什么在外面乱晃,干嘛还要偏偏来我这边,真狼狈啊,什么时候我打群架也只能算个勉强胜了?

不过,你知道的,我说的不是这个。

真是狼狈,我看着泰明河离去的背影,用被刀子划破的衣领擦掉了眼泪。



一首曲子会有低潮自然也会有高潮,而一个故事里有主角自然也会有配角。

车如云很少会主动联系我,他让我帮忙拦住泰明河,不要让他跟他见面。我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他们的事情干嘛要牵扯我进来?

再说,泰明河跟我是什么关系?

我没有拦住泰明河,任他在我眼前和我心里踏过,他可真是狠心啊。

他俩面对面的样子真的很刺眼,我抿了抿唇,还是决定装作没有看见。



泰明河真是个残忍的人,不愿意拥抱任何结局。

好吧,他只是不愿意拥抱我。

果然还是适合当朋友的对吧,明河哥?


车如云需要十万粉丝?那哥你来找我干嘛,我长的很像十万还是很像粉丝?

嗯?我只是像一个粉丝?既然是哥你说的,还是帮你一回,有点搞笑,我就再帮你一次吧。



泰明河果然还是一个笨蛋,谁会天天把自己喜欢的人发上ins啊,他是很闲吗?

车如云现在影响力有点过于大了,我没想到十万粉丝里都能出狂热粉。

“泰明河,你是傻子吗?”我真的是有点恨铁不成钢,他到底是有多蠢才会被狂热粉丝溜着跑?我不敢想象,要是我没有出来接他,他是不是直接就要摔伤了?这次是准备推到他,万一还有下次呢,下下次呢?万一之后就是刀子呢?

他到底在硬撑什么啊?就这么不愿意接受我的帮助吗?好,随便他,之后我要是还管他我就是狗。



故事的结局总是主角轰轰烈烈的结束,海面是一望无垠的金黄色,落日融入了破碎的happy  end。

就像是被踩碎的想法,零落的泥挡住了我所有的勇气,或者我本来就不该喜欢他的。

我是一个配角。




“再来一杯吗?”有人又说道。

我喝威士忌喝的有些想吐,“有果汁吗?”

调酒师推来一杯橙汁,那人对于我的故事啧啧称奇。

“听起来可真是一个好故事啊。”那人的声音忽远忽近,“这个其实很符合条件了。”

我费劲扯出一个笑容,想转头看看这个说话的人是谁,可却没有丝毫的力气。

“你是谁?”我将那杯橙汁推远了些。

那个人端起了那杯橙汁,“我是谁?我就是你自己啊?”

我突然意识到我好像是一个人来的。

“你不后悔吗?”那个声音像毒蛇一般缠上我的心脏,“有些事情,就像多米诺骨牌,是连锁反应的。”

我是想拒绝的,他们是幸福的,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没有遇见他们,那我就是幸福的。

痛苦的要死,但是现在我必须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好可惜呀,契约已经生效了呢。”那个声音变得有点俏皮。

他是在幸灾乐祸吗,这个混蛋。

在我失去意识之前,我能想到的只有一句话,这才不是我的执念。


这个家伙,他到底做了什么。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