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娶不到泰彬老婆我真的会死,一个喜欢立flag的家伙,比如恋至区80篇

【恋至|星河轨迹21:00】情人节特别篇

今天是情人节。

泰明河此刻正和安京勋坐在一起,要问为什么,泰明河表示只想微笑,天杀的到底是哪个家伙组织了在情人节的同学见面会!

自从高中毕业到现在也六年了,泰明河也已经工作两年了,和曾经相处了三年的高中同学也渐渐淡了联系,只有和安京勋关系依旧很熟络,时不时他们四个都会去聚会之类的。

四个?对,还有千尚元和车如云。

千尚元的性格也算古怪,他这个人,有时候很善良有时候也很会打架,也不明白他和他是怎么混到一起的,可能……打架的魅力?

反正不提如何相识,都算是不打也相识的类型。

还有一个是车如云,嗯……



“明河?”被安京勋提醒了几声,泰明河才反应过来轮到他敬酒了。

他端起一个酒杯,走到老师旁边,说了一大堆怀念和恭维的话,就直接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了,该说不说,其实酒精度也没那么重。

他维持着职业假笑回到座位上,继续听其他人吹嘘自己的丰功伟绩。



“感谢老师的栽培,我考上了大学……环境真的很棒,对吧,安尔?”他一边说着还推了推身边的人,那人也不知道接些什么,只好尴尬的举起酒杯浅浅地碰了一下。



刚刚想到哪了?车如云?

泰明河思绪乱糟糟地,比起应付敷衍这不得不来的同学聚会,他更乐意去车如云的工作地点跟他一起回家。

高中毕业以后,车如云顺利地被保送到了体育大学,当时被安诗雅的姐姐看上,他也很成功的成为了她们体育品牌的代言人,随着这个形象的广泛传播,在刚入学时车如云便已经火遍了全国,之后他们俩也签约了长期合作。

当时的他?他已经在首尔大学学习了一年了,大学时间相对高中来说更加自由,所以车如云没有毕业的那段时间他都会天天去校门口等他,然后和他一起回家。

在车如云毕业以后,他俩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为什么?爱情这东西,缘分来了的时候想挡也挡不住。

两所大学其实距离并不是很近,但是两人很乐意只要有时间就往对方的学校跑,或许车如云自身的热情每次都有感染到泰明河,也或许是新鲜盛开的向日葵跟送花的人的笑容一样灿烂,反正时间不仅没有让两人的感情消失,反而稳定在了一个平行线。



一个女生举起了她的果汁,“我现在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就职,月薪也不少,当时若不是老师相信我的能力,我也不会有今天,就当我敬老师一杯。”

“是呀,米娜,前几天看你ins感觉过得不错啊。”有一个人吃了一口菜说道。

米娜轻笑了一声,“啊,那是出公差来着。”

“你这么有钱可不可以扶持扶持我啊?”另一个声音冒了出来,把他的酒杯往她那边挪了挪。

“这个还得看公司决定,最近公司正在裁员,如果之后有机会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好吗?”米娜不着痕迹地躲过了他的敬酒,同时笑眯眯地给他说道。

“好啊。”



如今,泰明河和车如云住在一起,就取了一个中心点,在距离奶奶家不远处,两个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

两个人,一个在公司当打工人,一个当了运动员,时不时会接些运动品牌的代言。职业相距很大也没关系,反正又不影响他们相爱。

像是想起了什么,泰明河鬼使神差地看了一眼手机界面,那上面最新的一条消息是车如云三十分钟前发来的:“哥,你同学聚会还没有结束吗?”

再往前翻是五十分钟前连发的三条信息:“同学聚会?我需要陪你一起去吗?”

“哥,我买了饭,你早点回来。”

“不要喝酒,少吃冰激凌。”

泰明河看见这条消息勾起了嘴角,有人关心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对吧。

想了想,他回复到:“好,估计快结束了,不用等我,你先吃就好。”

“喝了一杯酒,度数不高。”

刚要打第三条消息,车如云的消息就先一步发送过来了,“好,我会等你。”

泰明河看到这条消息,原本的第三条回复想了想他还是删除了,只回复了一个字:“好。”



“说起来,你们都谈恋爱了吗?”一个很擅长热气氛的男生突然提了一句,看着众人瞬间来了精神的样子,他继续补充到:“今天可是情人节呢。”

原本有些无聊的气氛瞬间被烘托了起来,都开始谈论自己的对象或者打趣起高中时的青涩恋爱,泰明河关掉了手机,倾听起他们的话题。

“金秀满,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自国中起就开始暗恋昌俊了对吧?”一个女孩笑嘻嘻地对坐在窗户边的另一个女孩说道。

“啊?”那个女孩喝了一口杯子里的茶,面不改色地回答道:“算是吧,高中毕业以后,我有跟他表白,但是当时跟他乘坐的公交车错过了,从此就再也没见过面了。”

名叫昌俊的男孩听到这话身躯猛的一震,盯着那个女孩,声音里满是不可置信:“当时我坐车去你们家找你,你不在,我在你们家门口等了好久你也没来,之后再等我去找的时候,你已经搬家了,联系方式也被拉黑了。”

女孩喝水的动作一顿,抬眼跟他对视上,想说话却欲言又止,随即被起哄声打乱了思绪,夹杂着玩笑话而来,“昌俊,你当时可是说一定要和她在一起来着。”

……

“郑彩恩!我当时很喜欢你!”一个男生涨红了脸鼓起勇气说道,“但是我觉得当时的我配不上你!”

有人接了话茬:“那现在呢?”

男生继续说到:“所以我努力提升自己,但是我现在还是很喜欢你!”

……

话过三巡,青涩岁月的暗恋和明恋被翻来覆去说了好几遍,大家都长大了,不复以往的意气风发。

听班长说这次的同学聚会都是组织了一个多月才将一个班的所有人都聚到了一起,之后大家可能会更加忙碌,所以下一次再见也不知是何时。



跟安京勋道了别后,泰明河往离得最近的一根路灯下走去,那里站着一个人,对泰明河来说或许再熟悉不过了。

看见泰明河走了过来,车如云的脸上瞬间有了笑容,他收起手机,从背后掏出了一束花递给了泰明河:“哥,你总算来了。”

泰明河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车如云的衬衫上,“夜里的风会有点冷,这样会热一点。”

“那你呢?”

“我?”泰明河接过了车如云手里一直握着的花,“我不冷。”

“哥,回家吧。”

“好。”泰明河掖了掖他的衣角,轻笑着的点了点头,“回家。”



或许有一点说错了,真正相爱的两个人的感情在经历了时间的磨砺也不会淡,更不会维持在一条平行线,爱你的人会在你想不到的时候给你一些小惊喜。感情就是心跳,它是鲜活的,是永远跳动着的。

无论是情人节还是什么平常日子,如果可以,其实相爱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