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娶不到泰彬老婆我真的会死,一个喜欢立flag的家伙,比如恋至区80篇

【云河】三千里外天高水长

“对不起。前辈。”

车如云握着电话,突然不知道说着什么了。

明知道泰明河永远不会怪他,车如云却还是不知道该如何说出那句话。

“怎么了如云?”

泰明河真的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人,他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突然变得抽噎,他停下了继续分享的声音。


汉江的夜景很棒,泰明河顺着街边的护栏漫无目的的行走,无数的行人从他身边擦肩而过,带着无数的悲欢喜乐。

“…没事。”车如云叹了一口气,匆匆略过这个话题。“前辈,我想你了。”

泰明河视线投向前方的汉江大桥,摒弃周围的嘈杂,冷静的安慰跨越远距离清晰地传到车如云的耳中:“如云,我很快就会回去了,请再等等我吧。”


“前辈,假如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你会怎么做?”

泰明河有些怔怔地听着爱人极其没有安全感的胡思乱想,伸手揉了揉因为长期面对电脑而干涩的眼,“不要分开。”

“嗯?”

“我们不要分开。”泰明河停下了脚步,看着波光粼粼的江面认真的说道:“如云,未来总不是一帆风顺的,不用考虑未来会怎样,会发生什么,我们可以把这些在未来存在的可能避免掉,不用去设想那些未来,不用设想我们分开。”

“可是前辈怎么又一定知道我们的未来?”闷闷不乐的声音继续说道。

“如云,总是胡思乱想是会头疼的。”泰明河转身向来时的地方走去。他原本打算去公园那边散散心,却突然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必要了。


“我后天回去,到时候一起去吃炒年糕吧。”

“嗯,明天诗雅姐带我去海边去拍一组写真,后天我会去接你。”

“哭鼻子是只有小孩子才会做的事情。”

车如云听着泰明河无奈的声音,用袖子擦去了眼角的眼泪,用轻不可闻的声音应了一声。

泰明河不用想就能猜到车如云现在可能都快哭成兔子眼睛了,眼睛哭肿了会影响明天的拍摄的,好傻的小狗。

“前辈,那你快点回来。”


车如云刚想给泰明河发消息,就接到了他的来电。

“……心有灵犀?”

“你觉得呢?”泰明河听见这话只觉得好笑,他吹着店里的空调,一边等待着店员打包的东西,一边又问道:“下课了吗?”

“刚回来,明天早上没课,我可以去接你。”车如云往后一倒整个人都瘫在了床上。

“我还有三个小时到家。”泰明河突然说道。

“先生您好,蛋糕打包好了。”柜台旁的店员打完了最后一个蝴蝶结后对一旁等待的泰明河说道,看到他在打电话后又随即对他歉意地笑笑。

“啊?”车如云被这句话震惊了一下,“前辈你不是明天才从首尔回来吗?”

泰明河接过了蛋糕,小心地保持它的平稳。


“如云,假如说我是骗你的你相信吗?”泰明河抬头看了一眼窗口里透出来的馨黄色的灯光,又再次问道。

“前辈,你就别骗我了……”车如云嘟囔着。

“好吧。”泰明河有些遗憾地耸了耸肩。


“骗你的,我回来了。”

“啊?”车如云瞬间坐直了身体,他一出门,就看见了泰明河在外面站着。他背对着他,手机贴在耳边,一秒钟的愣神后,手机里和耳边同时有了回复。

“前辈!”

“这么激动吗?”泰明河笑着接受了车如云的拥抱,他将蛋糕放在了一旁的石桌上,同时也回应了他。

“前辈,你没有跟我说……”车如云有些埋怨地看着他。

泰明河无辜地眨了眨眼,“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

“前辈你能按时回来我就很惊喜了。”

“哈,是吗?”泰明河理顺了车如云刘海中不服输一直翘起的一撮,“那我真的很开心。”


“哦,前辈,明天我们去海边吧。”

“嗯?”

“前几天涨潮,要不我们去捡海吧。”

“你不训练吗?”

“嗯……翘一天?”小狗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泰明河,使他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又拐了个弯。

他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就这一次,下次不许再翘训练。”

“好耶!我最喜欢哥了!”

泰明河的嘴角扬起淡淡的笑意。

算了,纵容了又不止这一回,他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