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娶不到泰彬老婆我真的会死,一个喜欢立flag的家伙,比如恋至区80篇

圆鱼洲和推市互相cue 是吗?

鹅鹅鹅


说真的

我也没有想到我当初一个不成熟的想法竟然是真的

推理团都跳过楼

布了真的好长的一条线

看的我目瞪口呆


“柚见你” 又见你

倒还挺煽情的

六个人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回到了从前,回到了3年前

改变了他们的命运


“世界上仍有很多人依旧在爱你”



来玩偶想要拯救宋漂亮的同时也想要拯救几个会死的人

但他无法改动他们的结局

他们最后还是会死

就算变了真凶

他们也逃不过死亡


佳佳侦侦白三碗的爱恨情仇看的我寝食难安

兜兜转转没想到是这么个真相


小小汪原本是想要与李大爷合作弄死老王后自杀的

却被曾大爷看到了计划书

一把火杀了他

尽管是达成了目的

没想到却是以这种方式死去

酿造了另一场悲剧


菲老板原本以为都可以避开这事了

没想到柯务酷竟然连杀两人

最终还是进去了


刘下来和房小美

一段由榜一大哥与女主播的开始的感情

但最后房小美还是提前找到了他


郭巴和郭包佑

啧,这一家子,也挺狗血


……害,不谈了

反正他们的亲人都还好好活着,没有跳楼

这就挺好的


不过重新回到2022年

这也挺令人唏嘘的

没有人死,却也死了很多人



我想

剩下的主线应该不会再死人了吧……

开始探索这个11号公寓的真相了?

还是再次循环?




之前出场的那些人物也应该会牵扯到他们吧


评论 ( 9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泰明河的呆毛哔哔冰 | Powered by LOFTER